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後應姨媽媽之要求當她的網拍臨時模特兒
原本以為時間可以掌控的很好
結果還是遲到了
匆匆忙忙和婷婷跑進攝影棚
因為租棚有時間限制
氣都還沒喘一口就趕忙先化妝
我看這是我第一次化妝化那麼快
開頭就初體驗那麼多
今天應該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
姨媽媽第一次網拍
第一次租棚
第一次拿專業像機
第一次像服裝設計師幫模特兒搭配衣服
我跟婷婷第一次棚拍
第一次被當成服裝模特兒
所以場面真的也是有一點混亂
拿的配件超多
家當都搬去了吧
鞋啊帽啊太陽眼鏡啊首飾啊衣服啊
真的是力挺姨媽媽到底哩

說真的
模特兒光鮮亮麗的工作
總是引領潮流率先穿上當季或是下一季最新服飾
一大群人不斷打理妳的髮型妝容衣服(我們是沒有啦都是自己打理呢)
好像你是天皇太子
你只要擺幾個令攝影師或客戶滿意的姿勢表情
不用動手說話
今天的工作就此順利完成

但站上棚燈前面
幾個人站在棚外期待你擺出令他們想要按下像機快門的那種壓力緊張感
雖然之前被黃小黃強迫訓練了一年多比較不怕像砲筒一樣的鏡頭對著你
可是在不熟悉的人面前還是有一點僵硬(黃小黃就不會~)
好不容易姨媽媽的帶領之下還有人不時的搞笑緊張感慢慢解除
才有一些他們覺得不錯的姿勢呢(開心!!)

但是
當棚燈因為像機閃光燈的觸媒而閃亮
那瞬間眼前真的像看到套色套不準的報紙一樣
閃完眼前的影像都靈魂出竅
每個人都有殘影持續二秒
攝影師多按幾下快門
你馬上瞎掉五秒鐘才回復視力
那些專業模特兒我嚴重懷疑她們有沒有青光眼之類的眼疾


平常都穿運動鞋或平底鞋的我
突然穿三個小時高跟鞋也是有一點吃不消
不過不穿也不行
一來服飾風格的需要
二來我的身材比例要穿高跟鞋看起來腿比較長(心機重...)

所以說
模特兒沒有那麼好當啊
我很幸運姨媽媽沒有要求身材所以開拍之前去食了一大盤奶油義大利麵(最近一直覺得餓)
那些專業模特兒每天斤斤計較三餐
瘋狂節食
但是如果有人沒公德心的買了一片香雞排在旁邊嗑
還老闆我黑胡椒加多一點
或是鐵板牛排滋滋五分熟
要我真的會生死不如(但說真的我手臂也有點肥的令我發怒...)

很開心的體驗呢
你問我如果還有下次機會呢
我想
我願意再拍呀
好玩呢

照片整理出來之後再po給大家看
by the way姨媽媽要加油喔

我要實行減肥週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pothuang&b=124&f=1566857339&p=0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