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怎麼都沒有點到我我也好想被點到結果人緣好的那一端竟然是怪咖愛...
不過有空真的可以去看看他的我真心推薦在我的留言板請去連結


點名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上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添上一個問題,
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告訴對方已被點名了。

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
而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最近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麗姐不再叫我去打該死的電話給她客戶買保險還有他兒子不跟我說話。

2.最近鬱悶的事?
希望澳洲幫我承辦簽證的小姐可以可憐我在等她。

3.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突然想逛街但約不到人。

4.最近一次做好事?< 新增題>
一個背大包包的女生把7-11特惠杯麵刷倒我幫她撿。

5.最近很想做的事情是什麼而且你一定要去做的?
買G9。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某人的擁抱和愛。

7.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不要再約我去唱歌。

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幸福。

9.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吃檳榔。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懷疑自己有絕症醫生檢查後仍是健康寶寶。

11.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如果上班族四點就下班,
開公司規定員工四點下班去蹓狗運動瞎拼陪家人。
唸書。

12.接下來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北歐。
北歐魅力ICE。

13.你的夢想是什麼?
平凡的家庭主婦,
平凡有時候比偉大更不容易維持(無情荒地有情天)。

14.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
無私。
當你很餓的時候願意把手中剛炸好灑很多胡椒的雞排給出去。

1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多管事。

16.如果你心中有個祕密又忍不住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你心中的祕密呢?
在心裡說一萬次。

17.在你心中有什麼事情是最值得紀念又難以忘懷的?
第一次在象山看101。

18.誰是你這輩子最討厭的人?
目前為止是那個把歐寶看成BMW還跟我媽哭說我不愛他的王八蛋。

19.說出點妳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能屈能伸。
尿尿不起泡。
點我名。

20.如果可以的話,現在你最希望誰得到比自己更多的幸福?
沒有飯吃的孩子們。

黃小黃


Allyssa
Felis
仲元
仲玲
黃國弟

你們被點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