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身邊有小孩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逛街 坐車 或是親朋好友的小孩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景氣
親朋好友的小孩都開始斷層 沒有那種五歲以下的了
我所謂的小孩 年齡大約都要落在五歲以下
你知道的 通常五歲以上的都可以跟你討論國家大事或是八卦新聞
那不算小孩 在我認知的小孩腦子只會命令嘴巴說出"媽媽,我可以玩我的玩具嗎"
前一陣子到日本玩常常會看到一大群幼稚園小朋友校外教學
就開始瘋狂偷拍他們 而且拍完眼神還是很難離開啊
然後偷偷評分 哪一個小女孩正
宮崎駿也真是的 沒事畫什麼波妞
故事不怎麼樣 波妞再加個片尾曲
我好喜歡小女孩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