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澳洲純粹賺錢以支付我在台灣如果找不到工作的生活開銷
在新加坡呆了一整天為了等那買到好便宜機票的飛機
但是睡眠不足到澳洲之後整個人飄飄的
沒有上一次的緊張兮兮怕護照搞丟,出門行李都要鎖起來,怕曬黑時時帶一頂笨帽子
緊張有誰已經找到工作了自己都還沒
很幸運的,剛到Darwin就遇到之前在Mantra工作的同事Lisa
她希望我跟她一起去一家度假村工作,給我電話聯絡那邊的主管看還有沒有職缺
薪水及工時都很不錯是個可以賺到錢的地方,而且是沒去過的地點很興奮
但還是有一點擔心,怕工作不適合,怕地方不適應...
無論如何,我想我呆在澳洲剩下的三個月每天都會很開心
ㄧ個人的旅行初體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