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9.JPG

為什麼開封那麼久現在才要開始寫?其實是有原因的。。。不就是在我想了好久的本子名稱,才打上去二秒就有人從我後面喃喃的說"喔喔林小靜的筆記ㄅㄨㄣˊ,幹嘛不給我知道。。。我要馬上搜!!"然後,本子主人就開始尖叫了"我是想要累積多一點文章看起來很ㄆㄥㄆㄞ再給大家看啦,你幹嘛給我破梗!"自此它又被丟在角落了。。。

Well,半年之後因為突然生活中增加很多事物想要跟大家分享,那就現在開始巴。

喔對了,我現在在倫敦,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四點才睡九點半就精神奕奕的起來打日記,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我二個星期前跟阿婆選購的免費小四保護框就在美妙的今天落在我家可愛的黑色小信箱裡,喔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