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9.JPG

小禮物No.1_護照型筆記本+小禮物No.2_110v-240v旅行用吹風機

 

話說,自從我這物欲低的人有了人生的第一台高級3C產品之後整個愛不釋手

無論是外型內涵都非常耀眼動人,且即刻幫她取了個小名叫做"小四"

自己洗澡完也不忘幫她用75度消毒用酒精擦拭乾淨,抱著她不時傻傻微笑

一想到是買給自己三十歲生日禮物,就更覺得她的重要了

 

只不過有一天興高采烈的帶她一同出遊去湖區--英國人也大推薦的國家公園

那個我也很親愛的小黃,在我們愉悅的划著小船,飽覽湖光山色的同時,讓她自己泡湖水去了...

整個情緒很低落的一周,小黃非常著急,深怕我一時想不開帶著小四就回台灣再也見不著

於是趕忙估狗為小四緊急開刀的方法,你也知道這種具意義價值的小物是不容許有代替者的

就在幾天之後小四終於又復活了!!為補償我那低落的一周,小黃說我可以要求他做任何事情

想來想去,於是我要求他_一周內不可以對我生氣,不耐煩,我做錯事不可以罵我(ex:吼林小靜你又忘了帶XX!!!)

不然違規一次要罰送我一個小禮物

果然,神經大條急性子又沒耐心的他第一天就犯規了!!

總共累計至今有六樣小禮物,敬請期待下四樣

photo(3).JPG

附上小四回魂後穿上新衣美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