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6.JPG

好久沒有去無名看看我的網誌,回頭看以前寫的東西很棒,人真的健忘,翻翻日記回憶的會比較真實一些。曾經也寫了一小小段時間(其實很慚愧沒有好好經營一下,別人的都好豐富阿) 無名後來廣告太猖獗所以就不想再寫。

從來沒有寫日記習慣的我其實是小時候有被嚇到過,不知道為什麼自青春時期就"非常"注重隱私,常常覺得寫什麼爸媽一定會來偷看然後再來罵我說或是對我長篇大論(被害妄想)。國中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有寫過一陣子,後來果然被我媽拿去偷看,一怒之下便把日記本給丟了。。。想什麼事情記在腦子裡永遠也不會被知道,那時候就心裡暗暗的告訴自己。

現在成年了還是會有一點點怕被長輩知道不好或是偏激的想法(有時候也只是亂說發洩)

不過我想要突破這一關,我想要寫阿阿阿,跟朋友分享也好,讓陌生人了解也罷,但是累積一些東西真的很有趣 我要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